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男子报警称株洲市天元区一KTV涉黄 结果自己被抓了
男子报警称株洲市天元区一KTV涉黄 结果自己被抓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2 点击:

有困难找民警
但110可不能随便乱打
这不
邓某就因为报假警被抓了

11月7日凌晨1时多,嵩山路派出所接到邓某报警称:天元区某KTV内有涉黄情况。

丝毫不敢马虎,接到警情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对KTV包厢进行检查,未发现报警人邓某所说涉黄情况,并告知报警人消费纠纷协商处理,有异议可向物价局投诉。

随后,邓某再报警称某KTV内有涉黄情况。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经一番调查后,民警判断报警人邓某涉嫌谎报假警,并将邓某带回所内进行调查。

经查实:11月7日凌晨1时许,邓某因对在某KTV消费价格有异议与该KTV产生费用纠纷,便报警称KTV涉黄以达到自己消费减免的目的,且邓某对其谎报假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  嵩山路派出所民警 周春风

目前,邓某已被依法予以行政处罚。民警提醒,不要随意报假警,浪费警力资源。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  嵩山路派出所民警 周春风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