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攸县法院重拳出击 “飓风行动”力破“藏躲赖”
株洲攸县法院重拳出击 “飓风行动”力破“藏躲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2 点击:

“飓风”集中行动来了

从11月4日开始
攸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开展了
为期一周的集中执行大会战
15名执行干警分成三组
分别派往广西、广东和湖南多地
开展调查、划扣、冻结等执行工作
共集中处理案件17起

△ 执行法官在深圳市宝安区政务中心进行执行查询

攸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第1小组执行法官孙乔波、董南希、王炳权和法警一行5人长途驱车往返2000余公里赶赴广州、东莞、深圳、惠州等地集中执行9案,其中还有一起关系复杂的系列案件。

第二组,攸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彭志敏、联星法庭庭长蔡武和执行员王崇杰一行4人赶赴广西开展一起涉案200余万的执行调解工作。

另一组由攸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文辉带队与执行员毛少勇和李纯一行人前往湖南省内长沙、株洲等地集中执行7起案件。

△  执行法官王炳权在某公司核实执行线索

执行1组的干警们首先前往了广州,在广州市海珠区一农贸市场内他们找到被执行人蔡某和他的老婆。申请执行人陈某与被执行人蔡某本是表亲,2013年11月,蔡某雇佣陈某从事送水和发传单等工作月薪4000,随后因扩大生产经营蔡某向陈某借款12万元,由于蔡某未及时还钱和支付劳动报酬,陈某在2015年向攸县人民法院起诉要求蔡某偿还借款12万元和工资2万元共计14万元,这些年蔡某也陆续偿还了8万元,但是还剩6万元本金及利息迟迟未还。

执行法官们耐心做其夫妻工作,蔡某也深知自己上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后在出行、名誉、贷款等诸多方面的限制和不便。最后他向执行法官承诺过年回攸县的时候主动到法院将此案了结,把剩余的欠款一并还清。

另一起案件,被执行人陈某拖欠周某的玉米款4万余元几年了一直未偿还,电话也打不通人也不出面了,在深圳,执行法官辗转找到了陈某,经过做工作,最后陈某承诺明年年底前一定将所欠的欠款结清给周某。

△ 执行员在异地车管所办理车辆解冻手续

本次执行行动共查封房屋2套和车辆2辆、解冻房屋1套和车辆1台,冻结公积金和银行划扣共计20余万元,开展执行调解3起。

 

来源:湖南省攸县人民法院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