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湘潭一职校不交餐费 就阻碍升学报名?立即调查!
湘潭一职校不交餐费 就阻碍升学报名?立即调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2 点击:

不补齐餐费,就不给我们网络单招报名平台的账号和密码,就不能升学了!

11月8日早晨8点,湘潭李同学(化名)向《为民热线》节目组反应,湘潭财经职校因为他们没有补齐自己根本没有用过的餐费,一直不将升学报名所需的账号和密码发给他们,阻碍他们升学,当天中午报名即将截止

于是,《为民热线》欧阳记者立即介入调查解决。

李同学焦急投诉

今年2月有家长向《为民热线》反映过“湘潭信息职校非法招生”的问题,当时湘潭市教育局这个学校责令停止招生后,就把原“湘潭信息职校“的学生分流到了其他学校就读,并且补办了学籍。

今年3月26日,李同学被分流到了湘潭财经职校读书,虽然是寄宿制,但他们被分流过来的一些同学并没有在学校吃饭,而是自己点外卖或者吃泡面。

如今,湘潭财经职校要求他们这些没在学校就餐的学生,补齐上个学期的餐费2100元,如果不补齐,就不给他们网络单招报名平台的账号和密码,而这个报名在11月8日中午12点就要截止了,错过就会影响他们升学。

 

为民介入,李同学顺利报名 

接到投诉后,《为民热线》马上把情况反映给了湘潭市教育局纪检监察室,引起了相关领导的重视,立即进行调查核实。

湘潭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分管后勤的李校长也迅速回复表示,当时从湘潭信息职校转过来30位学生,学校一向重视对他们的管理。事情的起因是由于11月7日学校财务科核对,发现有学生没有交上学期的餐费,理由是没有学校食堂吃饭。然而他们通过调查了解发现,这位同学有时买快速面,有时在学校食堂吃,时不时地吃。

记者:学校食堂没有餐卡吗?一般食堂都是吃饭刷餐卡的。

李校长:有餐卡,但是由于他们是学期中间转过来的,当时前几个月他们都不太配合去办卡,总不能不办卡就不让他们吃饭吧,还是让他们吃。

记者:都没有卡了,怎么刷卡吃饭呢?

李校长:当时是学校做出的特殊安排,我管后勤的,我直接跟后勤部门打的招呼,这些同学没有卡也让他们吃饭。

李校长承认,现在确实还没有把网络单招报名平台的账号和密码告诉给个别没交餐费的学生,但是报名截止时间是11月8号晚上12点,他们将会在此之前调查清楚,不管最后是否补交餐费,都绝对不会因此影响学生们报名参考。

目前,热线记者回访发现,李同学已经顺利报名。

来源:938潇湘之声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