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常德调度高铁枢纽站站场建设用地征拆工作​
常德调度高铁枢纽站站场建设用地征拆工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3 点击:

11月11日上午,常德召开高铁站场配套项目建设用地征拆及建设模式工作调度会议。副市长尹正锡主持会议并讲话。

尹正锡指出,常德高铁枢纽站站场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其建设进度直接关系着常益长高铁能否顺利开通。

尹正锡要求,一是要建立调度机制。市铁路办要每周收集项目进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报市政府相关分管领导专题调度,涉及重大问题提请市政府主要领导调度,形成长效调度机制。二是要明确工作任务。加快推进朝阳北路、沾天湖南环、北定南路、站房和北广场、站线红线范围内的征地拆迁,及时解决土地报批、征地拆迁、资金调度、安置补偿等具体问题,确保11月20日前朝阳北路可进场施工,12月10日前完成全部土地报批,农历春节前完成北广场征拆范围内倒房。三是要加强协调配合。会议对照工作任务逐项明确了牵头单位和责任人,并强调要协调处理好各工程项目之间的配合问题。各单位要及时沟通,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工作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积极主动推动项目。四是要严格督查考核。市铁路办要对照既定的计划任务、时间节点、责任单位,每周收集相关情况,并及时考核通报。会议还要求,市海绵公司要迅速就配套项目建设模式问题专题向市政府报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尽快将高铁站场交通组织方案和规划设计方案提请市规委会研究。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