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12岁女孩为当面表白16岁网恋小男友 邀14岁堂姐坐火车跑了千里
12岁女孩为当面表白16岁网恋小男友 邀14岁堂姐坐火车跑了千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3 点击:

2019年11月9日
江西瑞昌12岁初中女孩小晴
为了给远在千里之外的16岁网友
表白
竟邀14岁堂姐小英
瞒着家人乘火车到邵阳
16岁网友惊不惊喜
我们不知道
但是小晴这一举动
着实把家人吓坏了

11月11日晚上11点50左右,长铁警方接旅客报警称,在济南开往南宁的K1561次列车上,有两名小女孩全程无大人陪同。

接到报警后,民警马上找到了这两名小女孩,并将两人带至移动警务室进行询问。

经了解,两名小女孩系堂姐妹,12岁的小晴和14岁的小英都是初中学生,除此之外二人便不愿再提供其他信息。

不过,在民警耐心劝导之下,小晴终于写下了其母亲段女士的手机号码,民警立即与段女士取得联系,电话那头的段女士哭道:“真的万分感谢,这两个小孩我们家人这几天都在找他,快急疯了”。

值班所长黄舜尧安排女民警裴莹将小晴与小英带至民警间休室全程陪同看护,并安排食堂按照二人口味准备饭菜,等待其家人接回。

中午12时20分许,二人的母亲终于驱车赶到,民警也了解到事情的来龙去脉。

原来,小晴在一年前通过QQ认识了一名16岁的邵阳男孩,通过网上交流,小晴对这名男孩产生了好感,担心网上表白被拒,便脑子一热叫上表姐小英奔赴邵阳,想给男孩一个惊喜——当面表白。
9日早上小晴与小英出门后一直没回来,家人们多番寻找无果,便报了警。直到接到邵阳站派出所的电话,得知小晴和小英都平安无事,悬着的心终于放下。
目前,小晴与小英已由家长带回,两位女孩的家长也对民警表达了感谢。

在此,民警提醒,网络交友惊吓可能比惊喜多,中小学生家长请注意控制孩子的上网时间,关心孩子的心理变化,及时正确引导,避免类似事情的发生。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