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VR上课 3D教学 让学习效率提高三倍”说的很诱人 事实却是这样
“VR上课 3D教学 让学习效率提高三倍”说的很诱人 事实却是这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5 点击:

“他们答应我们的课程全部没开,

我们只能凭想象上课。“

今天,在长沙涧儒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培训的学员找到帮女郎,说他们被忽悠了,报名时机构承诺的“VR上课,3D教学,让学习效率提高三倍"统统没兑现,拿到手的只有一副VR眼镜。 

据学员们介绍,这门课学费还很贵呢,所谓的3D智能保障班,学费是6000元,总学费则达到了一万六千多元。

”他宣传的时候说是会有身临其境的感觉,结果呢,到现在都没开。

更夸张的是,学员们投诉,该机构还存在制作假材料的情况。

己花了那么多钱,报了那么多班,却没有上到一堂课,现在要求退费时,学员们却遭遇了退费难。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最终双方经过协商,签署退费协议,该机构退还学员们80%费用。

该公司确实是存在虚假宣传,市场监管局也会跟相关部门通报。但帮女郎更想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自身不具备报考条件时,不要听信这些机构的宣传进行有资质要求的考试报名,可能会涉嫌违法!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