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帮女郎在调查 老年人“99元旅游”的背后
帮女郎在调查 老年人“99元旅游”的背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9 点击:

近日,家住长沙县果园镇的刘女士向我们反映,自己有很严重的胃病,经常在一家名叫“崇源堂扬州药号”的药店里面买药,前段时间,该药店推出了一个只需99块钱,畅游益阳的旅游活动,参与者还送一个电饭锅和五斤橘子,包中饭,还包车费和门票。刘阿姨感觉这简直就是白菜价!想都没想就和村里的其他人一同报了名,但没想到旅游回来后,却大呼上当了。

刘女士告诉我们,当时宣传得很好,就是纯旅游,但是到了益阳以后就看了一个公园,就把他们拉到了一家名叫中藻生物的公司里面。

回家后,在食用了这些买回来的东西,发现自己的胃病根本就没有好转而是更加严重了,让家人一查询发现,这些根本就不是药品,而是一堆食品,根本就没有药用价值。

刘女士告诉我们,这个旅游团每个周末的早上6点,都会在他们镇上的这家名叫“崇源堂扬州药号”的药店门口集合,再由一辆豪华VIP大巴车把人拉到益阳。我们决定跟踪调查。

↓↓↓

早上5点40,这家药店门口已经聚集了十几名老年人。十几分钟后一辆大巴车来到了现场。

一路跟随,这辆大巴车和刘女士表述的一样,到了益阳以后,首先来到了益阳的一个公园参观之后,转身就把这一车的老年人拉到了益阳中南电子商务产业园里面的一家名叫“中藻生物”的公司。

我们在门口发现,多辆豪华大巴车上下来了大批的老年人,排队等着进入这家公司。

没过多久,这些老年人手上就提着大包小包出来了,仔细观察发现,手里面拿的正是刘女士所说的螺旋澡片和螺旋藻蛋白粉。

为什么这些老年人会这么积极的购买产品呢?我们决定进去一探究竟。我们混在旅游团里面进入了这家公司。这家公司里面有十多间房间,每间房间里面都有大量的老年人在听课。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台上的讲师口中的这些螺旋藻基本上是达到了包治百病的地步。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经过讲师一系列鼓吹和销售手段,现场有多名老人够买了产品。我们还在门口意外发现了,有专门的人员进行统计老年人购买的产品数量。

我们在这张表上面看到了,带队车辆的牌照,带队人数,还有联系人的电话,购买记录,分工明确,就这样在他们一条龙的产业链中,普通的食品,在他们嘴里摇身一变就变成了能治疗百病的灵丹妙药,老年人一旦相信了他们,用他们的产品停了自己的药,后果不堪设想。我们很快把掌握到的情况反映给了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就在我们第二天约好执法以后,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当执法人员来到现场以后发现,该公司已经大门紧锁,人去楼空。

到底是那个环节出了问题呢?通过园区的监控录像发现这家“中藻生物”公司,在头一天晚上12点半的时候,工作人员把门上锁了,并贴出了停业装修的字样,再从后门撤走。

△现场监控

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表示,他们查询了该公司的信息,发现他们以前也因此类事件,被查处过,对于为什么一夜之间人去楼空,他们表示将全面展开调查。我们也会继续关注此事。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