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解锁黑科技!帮女郎体验“换脸术”吓成表情包
解锁黑科技!帮女郎体验“换脸术”吓成表情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28 点击:

今天上午,2019湖南(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大会以“创新引领·智造未来”为主题,全面展示新一代网络安全和智能制造新动态、新成果和新经验,帮女郎这就带你去见识体验,你不知道的黑科技。

KUKA机器人

这个把帮女郎吓成表情包的机器人叫KUKA,据说比我们人的手还要灵活,可以360度无死角运行,目前用于汽车行业的电焊、搬运、码垛。

神奇“换脸术”

今在各大段视频、美颜软件上都有换脸的技术,帮女郎在今天的展会上也体验了一下人工智能换脸,你能猜出是谁吗?

在生活中的很多场景,我们都会用到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取快递等等,也要提醒大家日常生活当中,还要额外进行指纹、密码多重身份认证,提高安全系数。

矿卡智能远程自动驾驶系统

帮女郎体验的是矿卡智能远程自动驾驶系统,我们只需要在这样一个模拟舱当中,就可以远程控制在矿区的矿车,同时我们还可以实现360度环视,来了解整个矿车运行路线情况,这样就可以有效降低矿区事故,提高矿区的生产效率。

舍弗勒全线控系统

你能够想象汽车没有方向盘也能够驾驶吗?这台舍弗勒全线控技术样车上,就展示了这项技术,在副驾驶的位置,安装了一个方向盘,它取消了传统的机械转向系统,实现了全线控转向。

线控技术就是代替人的手和脚,是未来自动驾驶技术的基础应用目前,全线控技术已经应用到残疾人群或老人使用的汽车、轮椅中,只要通过操作杆,就能实现所有的驱动行驶和转向功能啦。

科技推动产业发展,也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希望这些“高精尖”的黑科技,早日走入市场进入咱寻常百姓家。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