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花了十万块做鼻子 现在感觉鼻子上夹了个夹子?
花了十万块做鼻子 现在感觉鼻子上夹了个夹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29 点击:

今年22岁的龙女士告诉记者,2018年年初,她在长沙一家名叫拉芙丽医美机构进行了隆鼻手术,但经过手术后,龙女士对自己的鼻子还是不满意。
还有人跟她这样开过玩笑。
从侧面的角度来看,鼻尖非常突出。尽管这样,这个鼻子可不便宜。
十万块钱做了这样的一个鼻子让龙女士很难接受,在外地工作的她前段时间回到了长沙,想找拉芙丽医美机构看看有没有修复的可能,但是她发现这家机构改名了。
龙女士:因为他们医院转让了,已经改名了,法人什么都改了,但是他们的工商登记和现在这一家是有关系的。
记者:你第一次做鼻子的时候机构名字叫什么?
龙女士:拉芙丽。
记者:现在呢?
龙女士:婕熹卡。
龙女士特意查询了两家机构的工商注册信息。
记者: 17年的10月2号,该企业发生了行政处罚,处罚机关是开福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处罚类型是行政违法行为。
10月20号,长沙市卫计委是处罚它医疗机构超范围执业。
这两条处罚信息就是龙女士做手术的拉芙丽医美机构,现在这家机构改名叫做婕熹卡医疗美容有限责任公司。
那么婕熹卡和拉芙丽这两个机构到底有什么联系呢?记者来到了婕熹卡医疗美容有限责任公司。

02

婕熹卡医美机构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现在的院长就是之前在拉芙丽医美给龙女士动刀的主刀医生。这名负责人特别强调,其实龙女士的鼻子是在外地做失败了,专程来长沙修复的。
工作人员出示了2018年1月份龙女士的术前照片,龙女士自己也承认,之前在贵州的一家医美机构做过鼻子,效果十分不理想。
婕熹卡医美机构 工作人员:这个照片是我们医院给她检查了的,鼻中膈这一块是没有的,她在其他医院做的时候已经感染了,当时来的时候,我们都不给她做手术,让她休息三个月再来,这是拉芙丽给我们的信息,让她休息了再来做手术。
也就是说,龙女士现在鼻子的效果是在拉芙丽修复过了的效果。
原来龙女士是对修复的效果不满意。婕熹卡医疗机构的负责人表示,龙女士的体质属于疤痕体质,虽然术后的即时效果很好,但是在恢复期产生了收缩,这个谁也没办法。
龙女士提出要求,她希望婕熹卡医美机构能够再给她修复一次。
虽然从法律角度来说,婕西卡医美机构不应该为拉芙丽的客户负责,但是出于人道主义,他们愿意再给龙女士做一次调整手术,并且不收取费用。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