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常德步行街智能停车楼正式开放!12月29日前可免费停车 可预约车位
常德步行街智能停车楼正式开放!12月29日前可免费停车 可预约车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30 点击:

   喜欢去步行街逛街的朋友们

是不是经常会因为停车问题而烦恼?

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啦 

11月29日上午
由常德城投公用资产公司建设的
步行街立体智能停车楼正式开放

步行街智能停车楼外观。

步行街智能停车楼位于武陵区府坪街道百街口社区,南邻沅安路,北临彩滨商场,是继北正街智能停车楼后又一大型立体智能停车楼。该项目建筑面积10822㎡,共计车位384个,而它的占地面积却仅有3007.57m2。停放同样数量的汽车,立体停车楼用地只是传统停车场的1/4左右,在原本空间资源紧张的繁华地段,极大节省了土地资源。

 

智能停车楼内景。

相同于北正街智能停车楼,采用大轿厢式垂直升降类机械式立体停车设备,触摸屏+IC卡操作方式。车主只需按提示停车入库,并进行简单的触屏操作,就可以放心离开,楼内搬运器将负责车子抵达相应车位。同时,它将智能停车和智慧停车相结合,实现联网数据共享,停车诱导、车位预约、电子自助付费等多种功能,真正方便每一位车主。

市民免费体验智能停车。

偷偷告诉你...

步行街智能停车楼将向常德市民开放

为期一个月的免费试运行

留出充足的时间让大家了解和熟悉

开心吗?激动吗?兴奋吗?期待吗?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