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21岁女孩组群卖二手服饰 背后竟是这样龌龊
21岁女孩组群卖二手服饰 背后竟是这样龌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06 点击:

2017年

90后的郎某在某二手网购交易平台上

开起了一家名为

“一本正经的出租铺”的网店

店铺里清一色展出的

全是款式花俏的洛丽塔风格的衣服

由于图片靓丽

价格又低于市场均价

郎某的二手店

很快吸引了一大批

洛丽塔爱好者前来询价

郎某将前来询价的顾客拉入一个QQ群

然后

开始了自己的“戏精”表演

↓↓↓

郎某在群内自称“大爷”,一人分饰多角,使用3个不同的QQ号来扮演不同的身份,既充当买家,又充当卖家,并且使用变声器等辅助工具来伪装自己的身份,多个账号之间相互配合,进行“炒群”,以骗取被害人的信任。

然而就在被害人愿意交易,并主动转账之后,郎某对于后续的询问却百般推诿,怎么也不发货。

第一次交易,朗某一般会给被害人发货,熟识了之后,再交易便采取不发货的形式来诈骗他人的财物。另一种情况是,她有一件这样的衣服,分别卖给不同的人,以此骗取被害人的钱款。岳麓区检察院公诉科检察官邹兴波告诉记者,除了拒不发货和一货多卖之外,郎某还想到了一种“吸引加盟”的诈骗方式。

因为被害人大多数是学生。朗某就会虚构说带领这些在校学生来经营这样类似的网站赚钱,事实上她并没有把钱用于网店的运营,而是用于自己日常的高消费去了。兴波告诉记者,在由“卖家”变为“加盟伙伴”这种身份转变的模式中,被害人王某累计被骗了近12万元。

经查明,2017年至2019年4月期间,被告人郎某以收取货款、定金的名义,或以带被害人赚钱的名义收取被害人的钱款,目前已累计人民币近60万元,被害人数达49人。郎某本人于今年4月11日被抓获归案,目前岳麓区检察院已对该案提起诉讼。

按照我国刑法规定,诈骗他人财物,数额达到50万元,属于诈骗数额巨大,会被判处的刑期是10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是无期徒刑。”岳麓区检察院公诉科检察官邹兴波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接近年关,是电信诈骗案件的高发期,市民应注意在平常购物方面不要贪图小便宜,不要轻信他人,在正规平台渠道进行购物

详情请点击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