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贵阳新老城区的“超级大道”本月中旬通车!将惠及周边数十万住户
贵阳新老城区的“超级大道”本月中旬通车!将惠及周边数十万住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05 点击:

1月3日

三马片区路网改造工程之一

数博大道三马片区段现场

工人们正在进行绿化等收尾工程施工

2019年底

数博大道三马片区段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建设

三马片区改造工程共涉及9个项目,包括“三横五纵一支路”

“三横”为马王路、花云路及贵黄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

“五纵”为金阳大道延伸段、合肥路延伸段、长岭南路延伸段(数博大道)、同城路延伸段、贵遵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

“一支路”为2号路(起于马王路,止于百花大道),总长约66公里,其中数博大道道路全长2.6公里,起于贵黄路,止于北京西路,道路宽度60米,双向8车道,设计时速为60公里/小时,为城市主干道。

据介绍,数博大道三马片区段预计在1月中旬左右通车

“数博大道”南起太金线、北至创筑路,沿长岭南路——长岭北路——白金大道两侧布局,规划总长约20公里,贯穿云岩区、高新区、观山湖区和白云区核心区域,大数据产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基础较好,是一条“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做大做强数字经济”的产业大道。

数博大道核心区沿数博大道两侧各500米布局,涵盖贵阳大数据生态城、贵州国际会展中心、贵州金融城、贵州科学城等重点功能板块,发展大数据五大新领域、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 

据了解,数博大道将按照“轴线串联、点面结合、生态优先、高端集聚”的建设原则,用三年时间集中力量推进,同步实施交通畅通、生态整治、景观提升、公共服务和文化休闲等配套工程建设。

到2020年底,全面建成数博大道核心区,打造“百亿大道、千亿大城”,成为集贵阳大数据落地生根的重要承载区、贵州大数据融合发展的先行示范区、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的集中展示区、全球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合作交流区等功能为一体的“中国数谷”的核心区和“永不落幕的数博会”推动大数据产业可持续发展。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