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多部门联合约谈“两危一客”重点运输企业 5家公司被“点名”
株洲多部门联合约谈“两危一客”重点运输企业 5家公司被“点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2 点击:

为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1月9日下午,市道安委办公室组织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交警支队,对株洲市“两客一危”重点运输企业进行了联合约谈。



根据省里面的通报显示,目前株洲市仍有部分车辆逾期未年检,部分车辆逾期未报废。而这些车辆在路上继续运营的话,将会产生重大影响。通报中存在问题的车辆,主要集中在湘运集团株洲客运分公司、醴陵市东顺运输有限公司、醴陵市江南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株洲市一汽运公司、株洲市天成联运公司这几家公司。



在约谈会上,这5家“两客一危”重点运输企业相关负责人就此进行了表态发言,针对出现的情况,提出解决办法。湘运集团株洲客运分公司负责人就表示,他们将会加大对营运车辆的检查力度,加强路面管控,一旦发现驾驶员和车辆有突发情况,将立即处置。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当天通报的运输企业存在问题的驾驶人以及存在的其他还有逾期未换证、逾期未审验、记满分未学习的重点车辆驾驶人,必须盯死看牢,严防失管漏控。企业要抓好源头管理,落实风险管控措施,确保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清零。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在管好驾驶员的同时,也要管好车辆。约谈会要求运输企业充分利用GPS系统,对上路车辆进行实时监管,及时发现并提醒纠正违法行为;客运企业加强站场管理,严格遵守“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乘客安全乘车、平安回家。



作为交警部门,也将对路面进行动态管控,加强预警研判,对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的道路,要设置相应标志。同时,各级各部门、运输企业还要以责任落实、督导考核为抓手,加大督导、问责力度,推动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的落实。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