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结婚办酒席?株洲天元区这家烟酒店老板被他坑惨了
结婚办酒席?株洲天元区这家烟酒店老板被他坑惨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4 点击:

顾客说家中办酒席
需要大量烟酒
店主以为有大生意临门
不想却是一个大骗局
近日嵩山路派出所
破获了一起以办酒席为幌子的诈骗案


去年12月底,嵩山路派出所接到河西某烟酒商行老板尹先生报警称,从去年11月份开始,一名自称是熟人介绍的男子来到他们店里说,自己结婚要购买烟酒饮料等。

尹先生觉得这是一个好事,又是朋友介绍的,肯定比较靠谱,当时就先把烟拿给了这名男子。



接着,男子又称自己是某公司股东,年底应酬需要大量烟酒,但需要开具相应的发票。老板尹先生当时觉得这是公司的正规程序,便没有起疑心。就这样,男子又以各种理由,向该烟酒商行拿走了十万元的烟酒。



嵩山路派出所刑侦中队中队长张文攀说,到了办酒席的时间,尹先生就到那个酒店,发现根本没有这个酒席。于是他立即询问了那家公司,对方也称没有这个人,明白自己受骗了的尹先生立即报了案。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进行调查,并通过对烟酒商行提供的电话与该男子联系,多次让其到派出所接受询问。



近日,该男子来到派出所自首,对其以办酒席为由诈骗香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杨某,本地人,35岁,他说依照办酒席的习惯,通常在采购烟酒时可以先赊账,他便钻了这样的空子,屡屡得手。杨某得手后,将这些诈骗得来的烟酒以低于市场价变卖。

据了解,杨某在外欠了很多钱,变卖的钱一部分就偿还了外账,另一部分自己挥霍掉了。目前,杨某已被刑拘。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