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不放鞭炮、不搞庆典!常德一山村用马拉松赛庆贺首条省道开通
不放鞭炮、不搞庆典!常德一山村用马拉松赛庆贺首条省道开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4 点击:

“交通闭塞的小山村开通省道了

这么大的变化值得我们庆祝。

1月12日

来自湖南省内500多名彩跑爱好者

齐聚在常德石门县三圣乡

开展了5.8公里的马拉松欢乐跑

他们用这一简单特殊的方式

来庆祝全乡第一条省道S305线彭岗公路段开通

 

此次彩跑以三圣乡的彭家堰村作为起点,在S305线省道上跑完5.8公里后到达终点。通讯员 王建平 摄

 

彩跑爱好者们用欢乐奔跑的方式庆祝石门三圣乡首条省道开通。通讯员 王建平 摄


 

石门县政府还组织了土特产展销的子活动,给小山村增添了浓浓的年味。通讯员 王建平 摄


据介绍,石门县三圣乡是全县比较偏僻的乡镇之一,2019年前还有6个村居不通主要公路,村民发展产业困难。2017年石门县政府争资立项,投入1.81亿元,专门将省道S305线从三圣乡的彭家堰村延长至杜家岗村,延长总长度达17.798公里。通过两年多的施工建设,2019年12月S305线彭岗公路段正式开通。石门县委、县政府和三圣乡政府决定,不放鞭炮、不搞庆典,在全省召集500多名体育爱好者,举办“三圣乡首届幸福彩跑节”活动,以快乐奔跑的方式来庆祝小山村首条省道开通。

 

除了欢乐跑,石门县政府还组织了现场书写春联等活动。通讯员 王建平 摄


此次彩跑队伍中有30人是省、市马拉松赛前10名得主,大家以三圣乡的彭家堰村作为起点,在省道上跑完5.8公里后到达终点。在此次活动中,石门县政府还组织了土特产展销、文艺节目表演和现场书写春联等子活动,让平时冷清的小山村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和欢乐。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