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年夜饭谁家更放心?株洲突击抽查50多个餐饮机构
年夜饭谁家更放心?株洲突击抽查50多个餐饮机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7 点击:

说起过年,最让人期待的就是一桌团团圆圆的年夜饭。承接年夜饭的餐厅后厨有没有保障,消费者的除夕大餐能不能吃得舒心、放心。



近日,市场监管部门对我市承接年夜饭的餐饮机构进行了检查。

今天上午,市市场监督局天元分局的执法人员来到逸景华天餐饮单位,首先对从业人员持有效健康证情况,厨房和大厅卫生情况进行检查。













据了解,逸景华天餐饮单位已制定了年夜饭的相关菜谱,并且预定的桌数也相对多,执法人员现场对该单位的菜谱进行审查。接着,执法人员又来到食品原料调料区域,检查索证索票情况等,避免发生制假售假、使用过期变质原料。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东帆大酒店检查发现,厨房的荤素菜品摆放存在不规范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指出,并下发了整改意见书。



执法人员介绍,对于承接年夜饭的餐饮单位,一定要保持监管频率,保证消费者的用餐安全。













记者从市场监管部门了解到,此次开展对承接年夜饭餐饮单位的专项检查,首先是对城区50多个餐饮单位进行抽检,主要对菜品、硬件设施等项目进行检查。



同时,市场监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春节期间,到餐厅吃年夜饭或在外就餐,要选择证照齐全、卫生状况良好、主动眀厨亮灶和有“笑脸”公示牌的餐饮服务单位。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