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为筹钱过生日 株洲女子连闺蜜的存钱罐都不放过
为筹钱过生日 株洲女子连闺蜜的存钱罐都不放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7 点击:

女子文某和马某是一对非常要好的闺蜜,文某也非常珍惜这段友谊。这不,马某失业了没有经济来源,文某就让她搬来和自己一起住,这样也可以省下租房的开销。但接下来的发生的事情,却让文某后悔不已。



事情还得从2019年7月份说起,当时马某失业了没有经济来源,文某就让她搬来和自己居住。住了一段时间后,马某就到长沙找工作去了。9月份,文某准备出去旅游,于是就想把自己存钱罐里的钱取出来,可等她打开后,却发现自己辛苦存在了大半年的钱已经所剩无几了,少了大约五六千块钱。



文某立即想到了自己的好闺蜜马某,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她发了个信息给马某,没想到对方很爽快地就承认了。不过,马某只承认这些钱是自己借的,而且还打了一张9000元的借条给文某,让文某不要报案。

碍于情面,文某也没有继续追究了,但令她没有想到的是,在随后的日子里,马某再没有说起过还钱的事,即便文某去问她也是以各种借口推脱。今年1月份,忍无可忍的文某向警方报了案。



近日,民警传唤马某来接受调查,她如实供述了盗窃文某钱财的犯罪事实。

马某交代,寄住在文某家时,恰逢自己要过生日了,想买一些新衣服穿,但又囊中羞涩。她得知文某有平时往存钱罐里存钱的习惯,而且金额还比较大,于是就动起了歪脑筋。趁着文某不在家,马某就用工具从文某存钱罐里的钱掏出来5000多元,然后借口出去工作而离开了株洲。



目前,马某因涉嫌盗窃而被警方依法刑拘,意识到错误的她也赔偿了文某的损失。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