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衡阳衡州大道蒸阳路口 一辆客车上有人站哒 民警觉得事情不简单
衡阳衡州大道蒸阳路口 一辆客车上有人站哒 民警觉得事情不简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7 点击:

昨天上午
雁峰交警大队查获一起
大型营运客车超员的交通违法行为

 


8时20分许,雁峰交警大队三中队执勤民警在衡州大道蒸阳路口进行路面巡查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湘D9572*的大型普通客车沿衡州大道由东往西行驶,透过车窗玻璃,发现该车辆过道有几名站立的乘客,涉嫌超员载客违法行为。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民警迅速上前控制该车辆。经检查,该车辆核载29人,实际载客34人,超员5人,属于公路客运车辆载客超过核定载客人数未达20%的违法行为。民警对驾驶员陈某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并立即要求驾驶员联系其他车辆对超员乘客进行转运,确保乘客的人身安全。

执勤民警依法对客运车辆驾驶员陈某超员载客上路的违法行为处以“驾驶证记6分、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雁峰交警在此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超员会影响车辆的稳定性,增加行车危险;同时因轮胎负荷过重容易引起爆胎、制动失灵等;发生交通事故时,超员会给乘客逃生、抢救带来困难。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请遵守交通法规,杜绝超员超载。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