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新奥燃气“新春送温暖”走进消防支队
株洲新奥燃气“新春送温暖”走进消防支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8 点击:

活动现场。

株洲新奥燃气为消防官兵们送去慰问品。

1月17日上午,株洲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肖雄兵一行走进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并为消防官兵送去大米、食用油、牛奶、水果等价值万元的慰问品。

“感谢你们在春节期间执勤保卫、维护社会平安稳定。”在市消防救援支队,肖雄兵对消防官兵常年二十四小时坚守岗位,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杰出贡献致以敬意,并对他们为辖区消防安全、百姓安居乐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因为工作原因,我们通过近距离接触,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消防官兵们的辛苦,他们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祝消防官兵们新春快乐!”

现场,消防官兵纷纷表示,将继续大力加强消防监督工作,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株洲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株洲新奥燃气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不忘回馈用户,感恩株洲人民,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近段时间还分别走进荷塘区敬老院、石峰区敬老院、天元区敬老院、芦淞区敬老院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共为4家敬老院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物资,让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