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省青少年儿童书画精品展开展
湖南省青少年儿童书画精品展开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8 点击:

我与祖国共成长 —2020“筑梦·艺术”湖南省青少年儿童书画精品展开幕式举行,本届展览展出时间为1月17日—19日。

1月17日上午,我与祖国共成长 —2020“筑梦·艺术”湖南省青少年儿童书画精品展开幕式在湖南省展览馆举行,本届展览共展出作品876幅,其中美术类作品558幅,书法类作品318幅,展览时间为1月17日—19日,书法美术爱好者可前往参观。

本届展览由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全国书画考级中心湖南考区办公室主办,旨在建立青少年儿童书画自信,传递社会主义爱国情怀,引领广大青少年儿童感受艺术的独特魅力,激发对书画艺术的创作兴趣。展出的作品形式多样、题材丰富、风格各异、构思巧妙、色彩明快、趣味横生,充分展示了小作者们的智慧、灵感和艺术修养,同时也是湖南省艺术教育工作者辛勤耕耘的结晶。获得本次双年展优秀组织奖的单位有27家,获得优秀个人作品奖的有96人。

“筑梦·艺术”湖南省青少年儿童书画精品展最早开展于1998年, 在2015年至2019年寒假期间, 分别在省图书馆、省美庐美术馆、省展览馆共举办了四届全省青少年儿童书画精品展。每届展览精选出千余幅学生作品进行集中展示, 极大地丰富了全省青少年儿童的寒假生活, 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充分地鼓励及肯定孩子们, 促进全省青少年儿童书画艺术水平的不断提高与发展。

全国书画考级湖南考区办公室历经22年,至今已稳步发展成为以开展书画考级为主,以开展大赛、展览、现场比赛、教师培训、艺术论坛、爱心支教等系列活动为辅的全方位、多元化的艺术交流大平台,力争全心全意为全省书画艺术培训机构及老师们、学生们搭建及提供更多展示才艺及艺术交流的大舞台。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