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家乡美 幸福年”2020年张家界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家乡美 幸福年”2020年张家界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8 点击:

副本副本

2020年张家界春节联欢晚会在张家界市广电中心上演。

副本副本

形式多样的节目精彩纷呈,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副本副本

优美的舞姿、欢快的旋律展示了过年的热闹及团圆的温馨。

1月17日晚8点,张家界电视台演播大厅灯光璀璨,流光溢彩,2020年张家界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市领导郭天保、陈红日、欧阳斌、王光明与在场观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欢歌笑语,鼓声雷动,舞姿翩翩。晚会在歌舞《幸福欢歌》中拉开帷幕,“土、白、苗、瑶、侗”等多个民族共同登台,热热闹闹过大年。小品《关系户》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背景,通过“要与退”危房改造指标为镜鉴,塑造了一个村支书的光辉形象。小戏表演《古城新韵》展示全民参与“六城同创”的过程与成就,呈现出张家界国际旅游新城绿化、美化、亮化、文明素质提升的城市巨变。中外歌曲联唱《丝路绽放》以张家界旅游文化品牌“丝路驿站”为背景,以张家界爱乐乐团为主体演奏,突出中西文化碰撞与融合之美,充分展示张家界开放、文明、包容、多元的国际形象与魅力。随后,武术《土家舞魂》、戏曲《又唱瓜子红》、小品《出彩脱贫人》、节目以歌伴舞、戏曲、歌曲联唱等形式精彩演绎,获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晚会节目不仅有精心创作的歌舞、戏曲、小品等文艺品类,还有武术、西洋乐、音诗画等表演形式,整台晚会充满着吉祥、喜庆、欢乐的气氛,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台振奋精神、恢宏大气,有艺术张力的春晚,为喜迎新春的张家界人民送上了一道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

副本副本

小品《关系户》演员生动的表演、诙谐的台词,多次引发台下群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副本副本

欢快的舞蹈与乐曲营造出了浓浓的年味。

副本副本

整台晚会充满着吉祥、喜庆、欢乐的气氛,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台恢宏大气、振奋精神的春晚。

“这个春晚的节目搞得挺不错的,我是头一次(现场)看这个节目,没看节目之前好像没有这么大的感受,看完节目以后,感觉我们张家界确实变化挺大的,很美,真的很美,现在人们素质也变得比较高了,老百姓生活也变得比以前好了,城市也美了。”现场观众覃小建告诉记者。

“我觉得挺振奋人心的,尤其看到高铁开通的这个舞蹈,然后环卫部门选送的这个新城和旧城,这个变化的节目,我觉得身为一个张家界人,感到特别的骄傲自豪,确实挺好看的。”观众黄琴激动地说道。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