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温暖回家路 30多个小时的奔波 家人终于团聚
温暖回家路 30多个小时的奔波 家人终于团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8 点击:

帮女郎联合湖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等多个单位,发起“一帮到底”跨省公益行动——温暖回家路,帮助远在广东的湖南老乡顺利回家过年。


老乡们乘坐免费大巴从广州出发,在外漂泊的游子即将归家,大家的激动都写在了脸上。


唐艳红是湖南邵阳人,目前定居广州,但是每次过年,都会回到邵阳老家。唐艳红的母亲先一步带儿子回了老家,这次,她带着女儿小敏一起乘坐爱心大巴从广州返回湖南,与家乡的亲人团聚。

归乡途中,只要信号稳定一点,唐艳红就会拿起手机,跟儿子视频……


“我现在最想的人就是他,这次还带了他最喜欢的玩具车。”唐艳红告诉帮女郎。

只要一说起儿子,唐艳红就有说不完的话,除了儿子以外,一直帮她带孩子的母亲,也是她心中的牵挂。


因为有母亲的帮忙,让独自在广州打拼,又要照顾家里的她,少了许多压力。新的一年,她希望能找一份稳定的工作,然后带母亲出去走走。

女儿小敏也说到了她的新年愿望,她想要学习漫画,记录和妈妈日常的一些有意思的事情,让更多人看见,分享喜悦。


18日凌晨一点,爱心大巴在经历17个小时的车程后,终于平安到达长沙。但对唐姐母女来说,距离她们老家邵阳,还有200多公里,因为迟迟没有买到车票,帮女郎愉涵建议她们在长沙休息一晚,一早开车送她们回老家。

帮女郎还给唐艳红的女儿、儿子准备了一些小礼物。


早上10点,帮女郎陪着唐艳红母女,踏上了返回老家邵阳的旅程。尽管昨天赶了一天的路,但是母女二人的脸上没有疲惫,只有满心的喜悦。


离家越近,思念越浓。在两个多小时的车程之后,唐艳红期盼已久的家,终于出现在了眼前。


几百公里的距离,30多个小时的奔波,都比不上此刻家人团聚的幸福。


从广州到湖南30个小时的路程
确实有点长
但只要一想到能吃到热乎的年夜饭
看到朝思暮想的家人
这一切都不算什么
在此
帮女郎也要祝大家:

团团圆圆 美满过年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