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益阳大通湖交警开展心理减压活动 以最佳状态为春节安保护航
益阳大通湖交警开展心理减压活动 以最佳状态为春节安保护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20 点击:

心理减压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一线基层民(辅)警的心理健康管理工作,有效缓解基层民辅警在长期超负荷状态下的心理压力,1月17日,益阳大通湖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开展了一场“向快乐出发”为主题的心理减压活动,活动由大通湖社会心理学会学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曹晓艺主持。

本次开展的是“五人三足”团体活动。活动规则是每组队员成横排站立,相邻队员的脚绑在一起从起点走向终点,用时最少的组胜出,这样的活动对团队成员的协作能力有很大的挑战性。在活动开始前,每组队员都进行了认真的分工,演练。当主持人宣布“开始”,各组队员紧紧地搂着相邻队友,喊着口号,步调一致大步向前。旁边的啦啦队也是热情鼓劲加油,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轻松热烈。民(辅)警在这寓教于乐的活动中有效释放了压力,认识到团队协作与彼此信任的重要性,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本次活动中,心理咨询师还向活动现场人员普及了情绪管理,压力释放等心理学知识,使民(辅)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春节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大通湖交警大队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