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举办第九届农民工“春晚” 总结文旅志愿服务工作成绩
湖南举办第九届农民工“春晚” 总结文旅志愿服务工作成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21 点击:

副本副本

1月20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湖南第九届农民工春节联欢晚会在长沙举行。

副本副本

晚会由200余名演职人员倾情演绎,涵盖歌舞、戏剧、曲艺、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

副本副本

活动现场,在2019年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53名优秀志愿者、33个示范项目、22个优秀社区、37支优秀团队、20名优秀组织工作者受到表彰。

副本副本

本届湖南农民工春晚进行了新的尝试,深受百姓喜爱。

20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湖南省文化艺术基金会、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总队主办的2019年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湖南第九届农民工春节联欢晚会在长沙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禹新荣,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尚斌出席活动。

晚会由200余名演职人员倾情演绎,涵盖歌舞、戏剧、曲艺、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歌舞《大美𦰡溪等你来》、唢呐独奏《百鸟朝凤》、女声小组唱《山村的笑》、长沙弹词《风劲好扬帆》、小品《懒汉脱贫》、花鼓小戏《劝夫戒毒》、歌舞《在希望的田野上》等10个节目依次亮相,精彩纷呈。数百名农民工兄弟姐妹现场观看,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

在与湖南农民工“春晚”发起人朱良成亲切座谈时,禹新荣表示,希望湖南农民工“春晚”能够进一步贴近农民工生活,呼应农民工的文化诉求。省文化和旅游厅也将把湖南农民工“春晚”纳入全省公共文化服务惠民工程,综合运用新媒体等现代传播手段扩大活动影响力,助力将其打造成特色公共文化活动品牌。

朱良成介绍,本届湖南农民工“春晚”与湖南省2019年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联合举办,并在2019年12月至2020年1月期间,分别在永州、怀化、郴州等地举办分会场活动,深受百姓喜爱。

活动现场,在2019年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53名优秀志愿者、33个示范项目、22个优秀社区、37支优秀团队、20名优秀组织工作者受到表彰。

2019年,湖南广泛动员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各方力量,组织志愿服务团队和志愿者,围绕“春雨工程”“阳光工程”“圆梦工程”等重点工作,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基层广大群众送去了优质的文旅产品和文旅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