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女子回家途中大闹派出所 家人无奈掏出绳索
女子回家途中大闹派出所 家人无奈掏出绳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21 点击:

临近年关

在异乡打拼一年的人们

纷纷踏上回家的路

试想各型各色的人在同一辆火车

同一架飞机上

或者顺风车、出租车

共度一段旅途

会发生什么事呢?

有温情思念

也有“奇葩”遭遇

有位19岁的姑娘

就一路从回家的车上

闹到了派出所大门口

↓↓↓



司机车内吸烟发生口角

欲跳车司机报警求助

12月19日,19岁的洪某乘车从长沙回娄底老家的途中,因为不满司机在车上抽烟,与司机发生了口角,随后在车内大发脾气,还高喊着要跳车。


“她意思要坐蛮久车,在车上抽烟,她闻不得这个气味,她下了车就不肯上来了。”看着女子情绪激动,司机担心女子发生意外,报警求助。民警立刻赶往事发现场,将两人一起带回派出所,然而万万没想到……


▲女子躺倒在派出所前坪,并阻碍正常行驶的警车



洪某一到派出所就倒在派出所前坪,阻碍民警正常工作,无论民警如何劝说,洪某依旧情绪激动,在派出所撒泼耍赖。随后,民警根据洪某随身携带的身份证联系上了她的哥哥。


而就在等待洪某哥哥到来期间,洪某向民警提出要求——要民警开警车将其送回娄底老家。



因已经通知女子家人前来处理,民警拒绝了洪某的要求。此时的洪某情绪更加失控,在派出所前坪大喊大叫。


半个小时后,洪某哥哥赶到派出所,洪某还是不愿跟哥哥离开。



洪某的哥哥告诉民警,洪某从小比较娇惯,性格偏执,脾气不好。一旦有人逆着她的意思,她就容易情绪激动,家人也带她看过相关医生,做过检查,但都没有查出问题。


▲洪某的哥哥


“带她去湘雅医院检查过,一切正常,刺激源头就是前几天她手机掉了,爸爸骂了她,她自己想不开,别人说什么都不听,她只按直接思路搞。”洪某哥哥告诉记者,洪某这样的性格,家人也很无奈。


洪某的哥哥说,洪某的父亲也已经知道此事,目前已从娄底出发,正在赶来接她的路上。


当天下午5点左右,洪某的父亲与亲友驱车赶到派出所。


洪某的父亲拿出绳索

▲亲友将她强行带离派出所


最终,洪某的父亲和亲友强行将洪某抬到车内,带离派出所接回老家。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