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衡阳南岳机场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确保春运有序进行
衡阳南岳机场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确保春运有序进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26 点击:

     记者从南岳机场获悉,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衡阳南岳机场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机场春运工作有序进行。




【正文】

为保障春节期间来往旅客的健康,机场医救班组全员取消休假,联合医院医护人员对所有进出港旅客进行体温检测。自1月21日起,机场每天进行全面消毒。截止到1月25日凌晨,共为7960余名旅客进行体温检测,未发现发热或有疑似症状旅客。

    昨天大年三十,机场共完成进、出港运输28架次,运送旅客2220人次,过站旅客600人次。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国家民航局要求,自2020年1月24日0时起,对此前已购买民航机票的旅客自愿退票的,各航空公司及其客票销售代理机构应免费办理退票,不得收取任何费用。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