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省领导分赴湖南14市州 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省领导分赴湖南14市州 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28 点击:

26号到27号,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省委副书记乌兰等省领导,分赴全省14个市州和省属国有企业,深入社区、农村、医院、高速公路出入口等地,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各行各业工作人员,对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强、再落实。 

杜家毫与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来到岳阳市,一下高铁就赶往随岳高速云溪道仁矶收费站出口和岳阳楼区新城社区,了解车辆查验、社区排查防控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把防控工作落实到村(社区),采取有力措施对来自疫区人员加强管控,全力以赴加强救治。从岳阳回到长沙后,杜家毫来到老百姓大药房,了解口罩、药品等供应情况,要求各药店尽快恢复营业,积极组织货源,为群众购买防护医疗器械和预防药品提供方便。

许达哲来到湘潭市,走访社区居委会、村部等地,检查疫情联防联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做到情况排查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医护及防疫工作人员防护用品保障到位。严格管控有疫区暴露史人员,密切观察相关接触人员,坚决防止疫情扩散,尽最大努力集中隔离救治患者。倡导春节期间不聚会不串门,禁止集聚性活动。

李微微、乌兰,傅奎、黄兰香、王少峰、胡衡华、谢建辉、冯毅、张宏森、李殿勋、刘莲玉、许显辉分别在怀化、湘西州、娄底、益阳、永州、长沙、常德、株洲、衡阳、邵阳、郴州、张家界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