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重点隔离对象欲出门跑滴滴 长沙90后女大学生把亲爹举报了
重点隔离对象欲出门跑滴滴 长沙90后女大学生把亲爹举报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2-06 点击:

本应在家隔离的重点监测对象坐不住了,竟想偷偷溜出去跑滴滴赚钱,所幸有人及时举报,遏止了潜在疫情传播风险,而举报他的人是其90后的亲女儿。今日,开福区沙坪街道通报表扬了这位识大体、顾大局的女大学生。



“你好,我是双塘片区双湖村在家隔离观察的大学生小欣(化名),我要举报我爸爸,他不听劝告想外出跑‘滴滴’!


2月4日,沙坪街道防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接到辖区居民小欣的举报电话,而这位90后女大学生要举报的人是自己的父亲。


小欣告诉记者,春节前她从武汉的大学放寒假回家后,就被村委会纳入到重点监测对象里,每天村医都会准时家上门量体温,经过多天观察,她家人身体都没有异常,眼看着只有3天就要度过留观期了,家里人都松了口气。然而,她爸爸最先坐不住,想要出门跑滴滴抓紧时间赚点钱。小欣无奈地说,她苦劝父亲多次,他就是不听,离在家隔离14天的留观期还没到,全家非常担心他出去有传播病毒的风险。情急之下,她只好把亲爹给举报了。



接到举报电话后,沙坪街道马上联合村两委、派出所户籍民警赶到小欣家中,对他父亲展开劝解工作。最后,经过近1个小时的耐心劝解,小欣父亲总算打消了出门“跑车”的心思,并郑重承诺,剩下的3天留观期内决不外出,将积极配合政府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沙坪街道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在辖区内对所有居民进行了细致的摸排走访,及时跟踪了解情况。截至目前,街道共收到10起居民举报,成功劝阻喜庆事宜14户,对8名购买退烧药人员采取追踪观察并妥善安置。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