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这几家物业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不力 被通报批评!
株洲这几家物业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不力 被通报批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2-15 点击:

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通报批评疫情防控工作不力的

物业服务企业的决定


各区物业管理主管部门,市物业管理协会,各物业服务企业:

按照株洲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株疫防组告[2020]2号)、株洲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面加强全市居民小区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株疫防办发[2020]10号)要求,根据近期市区两级物业管理部门督查的反馈情况,决定对以下疫情防控工作不力的物业服务企业予以通报批评,其行为计入企业信用信息档案。

一.湖南湘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服务小区为:芦淞区静园山庄。主要事由:未严格居住小区封闭式管理,未严格核实登记小区来往人员、车辆。

二.株洲市永华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物业服务小区为:天元区康华小区。主要事由:未严格居住小区封闭式管理,未严格公共空间管理。

三.株洲中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服务小区为:荷塘区阳光雅苑小区、石峰区阳光爱琴海小区。主要事由:未严格居住小区封闭式管理,未严格核实登记小区来往人员、车辆,未严格公共空间管理。

四.株洲市金恒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物业服务小区为:荷塘区月塘大厦。主要事由:未严格居住小区封闭式管理,未严格核实登记小区来往人员、车辆,未严格公共空间管理。

以上被通报批评企业在2月14日前仍未整改到位的,市、区物业主管部门将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报请有关部门依法追究治安处罚、刑事处罚责任。

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2月13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