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对幼儿园开展排查 发现违规喂药一律严处
湖南对幼儿园开展排查 发现违规喂药一律严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3-23 点击:

  自西安市某民办幼儿园长期给幼儿喂食“病毒灵”事件曝光之后,吉林、湖北两地也相继出现了“喂药门”事件。没有曝光的地方有没有问题?家长们对此很关注。昨日,湖南省教育厅与卫生厅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就“喂药门”事件开展拉网式排查,并于4月10日前完成排查工作。

  通知要求,全省各地要按照教育部、国家卫计委的要求,严格规范本地幼儿园及中小学健康服务管理,严防类似事件在我省发生,迅速在各自行政区域范围内组织力量开展幼儿园及中小学健康服务管理拉网式排查。重点排查行政区域内幼儿园是否有违规组织幼儿群体服药行为,对反映、发现和暴露的问题,逐一认真核实查处。对于有违规组织幼儿群体服药、超越职业资质和职业权限擅自向幼儿和中小学生提供处方药及类似行为的,一律严格依照相关规定处理、处罚和通报。

  如果你发现孩子幼儿园有类似喂药情况,请拨打96333或者@长沙晚报(新浪微博)与我们联系。

新闻来源:长沙晚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