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衡阳青年志愿者为援助湖北的医护人员家属送“爱心包”
衡阳青年志愿者为援助湖北的医护人员家属送“爱心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2-22 点击:

图图

2月21日,衡阳青年志愿者为援助湖北的医护人员家属送去“爱心包”。

2月21日,共青团衡阳市委组建5个青年志愿服务小组,为93名援助湖北的医护人员家属送去包含大米、面粉、茶油等物资的“爱心包”,帮助他们解决生活物资采购不便的问题。

该市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队伍中,35岁以下的青年医护工作者占了大多数。为全力以赴做好“最美逆行者”的后方保障工作,团市委及时了解援助湖北医护人员的家庭生活情况,不断完善精准关爱机制,切实提供全方位服务。

该市部分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踊跃参与到团市委的爱心行动中来,免费提供了一批爱心物资。同时,团市委组织招募一批“爱心守护”青年志愿者,对援助湖北的医护人员家庭开展“居家守护”“成长守护”“亲情守护”“心灵守护”等志愿服务关爱行动,让一线医护人员更安心、更尽心地当好疫情防控主力军、打好主动仗。

抗“疫”以来,团市委动员青春力量,第一时间在线上集结近5000名青年志愿者,组建抗疫志愿服务队伍投入到疫情防控宣传、爱心代购、心理咨询、排查劝导、助力复工复产等各个环节,同时在医疗、电力、公安交警、防疫杀毒等领域成立100余支青年突击队,并广泛发动全市团员青年开展捐赠防疫物资行动。

截至目前,全市共青团组织、市县两级青联委员、青企协累计捐助爱心款89.25万元,物资232.7余万元。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