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这群导游“不务正业”!56家门店停摆 这家旅行社做了些什么?
这群导游“不务正业”!56家门店停摆 这家旅行社做了些什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17 点击:

湖南连续多日确诊0新增,各行各业都是一派全面复工的忙碌景象,不过,各大旅行社至今仍处于“无限延期复工”中,假期一再“充值”的导游们,如今的境况又如何呢?您别惊讶,平时销售旅游产品的他们,在正儿八经的卖农副产品了,而且卖得相当红火。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 1 -
春节假期一再“充值”
华天国旅56家门店停业
公司总部冷清  导游在家坐不住
导游“不务正业”卖农产  效果也惊人
这里是湖南华天国际旅行社位于长沙四方坪一家超市里的柜台。
门店店长杨超还在兼职打理旁边的手机柜台,超市人潮涌动,却发显得旅行社柜台的冷清。
在长沙市解放路上的华天国旅总部,只有60名员工在上班维护,旗下的子公司华天中青国际旅行社,办公室里一片漆黑。
2020春节前夕,文旅部发布暂停旅行社团队游的通知,华天旅行社1098名团队游客,879名散客都取消了行程。
一个春节假期,整个行业从冬天放到了春天,从一月放到了三月。
现在,如果您看到导游或者旅行社销售员,在朋友圈内开始发布推销各种商品的广告,千万别惊讶,导游兼职做微商,几乎成为了整个行业的通用操作。
华天旅行社的员工们根据自己掌握的货源,有的推销沃柑,有的卖椰青,有的推广平江豆干,朋友圈里一片火热。光是沃柑,从3月11日到前天,已经整体助销超过四万斤。
- 2 -
宁乡东鹜山桃花盛开
散客先行踏春出游
积攒了几个月的游兴   只等复工“东风”
卖农副产品这是副业,旅行社的主业还是推销旅游线路,尽管行业停摆,但是工作不停摆,准备也不停摆,可以说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宁乡东鹜山是三A级景区,地处宁乡灰汤镇,是湖南精品旅游线路长沙—花明楼—韶山—灰汤温泉重要的一站。
刘生波:我们现在所做的工作就是把这些点,提前给游客踩点,开放了没有,是不是满足我们的要求,提前把产品实地考察,考查完以后 ,允许我们旅行社开放业务以后我们第一时间,把我们的产品向游客及时推介。
在旅行社合作酒店,灰汤华天城温泉度假酒店,早已做好了复工迎客的各项准备。
目前温泉酒店实行预约制,同时在疫情期间推出专享泡池4至6人368两小时,医务人员全年泡温泉免费,生日当天本人泡温泉免费,随行八折的活动。
目前,华天旅行社已经踩点收集了东鹜山宁乡灰汤华天温泉一日游;浏阳皇龙大峡谷、梅田湖稻草艺术、赏油菜花一日游;平江沱龙大峡谷、老酱干体验馆、炊烟里油菜花海一日游等精品线路。只待复工“东风”一到,就能立即带团出游。
刘生波:我们看到这么多游客在这里,对我们的信心有很大的提升,对未来旅游市场还是比较看好的
微软雅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