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奔驰车正常行驶水温狂飙至130度 长沙车主吓懵上门维权4S店回复亮了
奔驰车正常行驶水温狂飙至130度 长沙车主吓懵上门维权4S店回复亮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1 点击:

“显示的'冷却液、停车、关闭发动机',水温高达130°,我现在开车都时时刻刻盯着仪表盘,生怕出现安全问题,感觉坐在一个定时炸弹上面。”最近,长沙的邓先生每次开自己的车都提心吊胆。



今天(3月21日)上午,邓先生拨打政法频道热线电话85533110投诉称,他购买的奔驰E300L轿车,提车不到一年,水温竟然多次飙升至130°,仅今年1月份就出现两次,简直就是买奔驰车送了个“高压锅”。


“当时显示的是'冷却液、停车、关闭发动机',水温高达130°,这是第一次出现问题。”邓先生告诉记者,去年4月3日他从湖南龙星行奔驰4S店购买了这辆奔驰E300L轿车,总共花费四十余万元。

可仅仅过去了两个月,去年6月3日邓先生开车外出,车辆就因为水温过高引发报警,导致车辆熄火无法启动。



邓先生立即拨打了4S店的售后电话,在工作人员的电话指导下,邓先生连续三次熄火再启动,可车辆水温过高的问题依然没能得到解决。邓先生只好将车辆送往湖南龙星行奔驰4S店进行检查。

“这个搭铁线接触不良,然后引发了水温误报,不是真的有130度。”湖南龙星行奔驰4S店工作人员检查后得出结论是,属于系统误报。

这样的解释,邓先生有些将信将疑。果不其然,今年的1月26号和1月30号,邓先生的车又接连两次因为车辆水温过高引发报警。

“又是显示“冷却液,停车,关闭发动机”,水温高达130°。我现在开车都时时刻刻盯着仪表盘,生怕出现安全问题,感觉坐在定时炸弹上面。”购车不到一年,车辆三次显示水温过高导致熄火,这让邓先生十分恼火。

受疫情影响,直到3月8日,湖南龙星行奔驰4S店才派出工作人员来到邓先生家,对其车辆进行检测。

“不管是去年那次,还是今年春节期间遇到的这个情况,并不是水温真正的高,而是数据误报显示的水温高,实际上并不是因为缺防冻液或其它的渗漏情况造成的水温过高。”对此,湖南龙星行奔驰4S店新闻发言人罗成解释称,该问题属于偶发故障,应该属于误报。

按照罗成的说法,邓先生车辆同样故障出现三次,三次均为系统误报。

▲湖南龙星行奔驰4S店新闻发言人罗成

该新闻发言人还表示,维修人员在对邓先生的车进行检测后,厂家给出了更换水泵的建议。

4S店给出的处理方案,邓先生表示不能接受。因此,他提出了退换车的要求。

“三包法规定是在三包期之内,车辆的同一故障出现五次,且不能维修好,才能达到退换车的条件。”4S店表示,邓先生车辆情况达不到车辆三包法中的退换标准,不予退换,只能为邓先生免费维修车辆,并附赠车辆保养。

目前,双方仍在进一步协商中。

专业人士解答




对此,记者咨询了行内专业人士,专业人士表示该情况确实不符合三包范围,车主可要求4S店在维修好车辆问题的情况下,进行适当延保。

来源:长沙政法频道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