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永州零陵公安分局破获系列网络销售测温枪诈骗案
永州零陵公安分局破获系列网络销售测温枪诈骗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4 点击:

近日,永州零陵公安分局网安大队配合刑侦大队破获系列网络销售测温枪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涉案金额30余万元。

2月18日,零陵公安分局网安大队接到河南、山东、福建、广东等地推送的网售测温枪诈骗线索。根据相关情况,零陵公安分局网安大队联合刑侦大队开展案件侦办,于2月27日将犯罪嫌疑人唐某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唐某通过网络发布大量出售测温枪的虚假广告,并利用他人身份注册微信号,添加网上有购买意向的群众微信好友,将伪造的资料发给对方,博取信任,再以货源紧俏为由,要求对方先付款后发货,对方付款后,就将伪造的快递发货单号发给对方,从而实施进一步诈骗。2月中旬以来,唐某通过网售测温枪实施诈骗,骗取全国多省10余人钱财。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