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澧县警方破获一起盗窃超市案 涉案金额十一万元
湖南澧县警方破获一起盗窃超市案 涉案金额十一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5 点击:

澧县警方破获一起盗窃超市案

涉案金额十一万元


2020年3月23日,澧县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超市被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涂某,涉案金额十一万元。


案发

2020年124日(正月初一)早上7时许,澧县公安局澧阳派出所接到受害人报警称,澧县北门口辰星超市被盗现金近万元及价值10万余元的香烟。



调查

接到报警后,澧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展开调查,并将案件情况汇报县局刑侦大队。刑侦大队图侦工作室调取现场周边监控视频结合视频分析及摸排情况,发现两名戴帽子戴口罩的男子十分可疑,但因包裹严实无法辨别两男子样貌


追踪

虽找寻难度较大,但图侦工作室民辅警并没有就此放弃,进一步扩大追踪范围,调取了更大范围内视频监控,通过作案人员衣着特征,步步跟进追踪,最终发现两男子往澧东乡道逃窜。

民警立即到澧东澧澹等乡镇开展实地排查,发现两男子往津市河堤边逃走。当时正处疫情严峻时期刑侦大队图侦工作室民警逆向而行,多次往返津市,查看津市城区所有监控点分布,经20天的一路跟踪比对研判,成功找到了嫌疑人的住所多处销赃地点。


破案

3月23日上午,澧县警方分两组前往津市嫌疑人居住地进行抓捕。民警蹲点坚守多时,下午3时许在嫌疑人涂某楼下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涂某男,1986年出生,湖南省津市人对自己伙同他人盗窃和天下、黄鹤楼等232条价值十万的香烟和近万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在逃,办案民警目前正全力追捕中。

犯罪嫌疑人涂某被澧县警方抓获
犯罪嫌疑人涂某作案交通工具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