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湘潭和平公园游乐场开放 进园游玩需做好防护
湘潭和平公园游乐场开放 进园游玩需做好防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5 点击:

接下来这条消息
相信是带娃家长们所期盼的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安排
和平公园内的游乐场所即将恢复运营
公园方正在进行全面消杀
做好开放前的准备工作

【视频▲】










今天上午,和平公园工作人员身穿防护服,对游乐场进行全面喷洒消杀,游乐场的经营业主也忙着打扫卫生,对游乐设备进行维护保养。


和平公园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他们已经组织了所有游乐场经营业主开会,要求这两天各自开展设备自检工作,明天上午,公园方将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不合格的设备暂时不能运行。


和平公园游乐场将于后天恢复运营,届时工作人员将会对来园游客进行防疫登记。工作人员也提醒广大市民,来园游玩必须做好自身防护措施。


市园林管理局和平公园管理处主任 曾睿:人员如果聚集得多的话,那么还是建议每位游客,在公园里面游玩的时候戴好口罩,加强自己的防疫防控。


和平公园动物园暂时不会对外开放,工作人员每天都对动物园公共区域消毒杀菌,对园内的动物悉心照料,随时等待上级部门的开园通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