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常德必买户型 你知道吗?
常德必买户型 你知道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5 点击:

日本收纳女王近藤典子,对于处理“空间、人间、时间”三者的关系,以三间理论总结说:“只有在人与物品和谐相处、时间管理恰到好处,人与人之间远近适当,才会是一个高生活质量的家。”


而龙湖深愔空间处理的重要性,通过专业知识和演化生活场景,让每一个空间都恰到好处,成就了如今热销高层产品。那这个自面世以来便备受关注的户型,其魅力究竟表现在何处呢?一起来探究一下吧。


南北通透,尽揽清风与阳光


客厅作为展示主人身份的名片,承载朋友相会、家人聚餐的重要时光,舒适的环境对于客厅极为重要。龙湖高层打破桎梏,将客餐厨连为一体,南北阳台相望,实现真正的南北通透。满足宽景阳光生活需求,尽显大气人居质感。


 

▲龙湖•双珑原著高层样板间实景图


双阳台,美景与日常共享


阳台,是建筑物室内的延伸,也是内心的栖息地。龙湖专门为业主打造南北双阳台,一方居家,一方俯景。北向生活阳台提供更多储纳空间,可存放生活杂物,让居室更整洁,让生活更加从容。南向观景阳台,与宽敞客厅相连,轩朗明亮。近可观五维景观,远可眺城市湿地,满足业主对美的追求与享受。


南向三开间,最暖的阳光和最舒适的家


一觉醒来,阳光和你都在,这是许多人所憧憬的生活。而三开间朝南,便是揽境高层献给业主最大的礼物。除客厅配有南向观景阳台外,主卧、儿童房也为朝南设计。主卧和次卧均配有飘窗,可扩大采光面积和景观视野,为业主敬献私属观景空间。主卧独立卫浴的存在,既可让生活更加便捷,还可避免作息不同的尴尬和在冬夜离开卧室的不便,更富人性化。

 

▲龙湖•双珑原著高层样板间实景图


龙湖•双珑原著,建面约110-128㎡阔景高层,品质墅区G8新品加推!中央景观,户型周正、南北通透,高铁旁,全配套,常德显赫选龙湖!老带新感恩三重礼:老业主线上龙湖U享家活动界面认证抢红包,推荐朋友来访有礼、推荐成交老业主享2500元/套(税前)现金!更多购房详情,请咨询0736-7728888!

项目

常德龙湖·双珑原著

地址

朗州路与万寿路交汇处以西500

销售动态

高铁旁 品质墅区

建面约110143㎡阔景高层 火爆加推

限时抢购0736-7728888

规划

目前北部新城少有的以别墅+景观高层为主的高端住宅小区,居住氛围纯粹。

其他特点

区域汇聚湘雅常德医院、常德市民之家、常德金融中心、花山河湿地等配套,有望成为常德下一个城市中心。

交通贴士

与已建成的湘雅常德医院一路之隔、邻近常德市民之家、常德金融中心,距离常德郡德学校约1.8公里、建设中的高铁站距离约2公里。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