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明确“健康码”互认机制! 绿码黄码红码要这么做
湖南明确“健康码”互认机制! 绿码黄码红码要这么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6 点击:

3月25日下午,湖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第六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新闻发布会。会议透露,为更好地促进和推动复工复产,适应低风险地区之间人员流动的需要,湖南实行健康证明互认工作机制,为出湘入湘人员出行和返岗消除障碍。

具体来说,依托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数据共享的湖北省人员“健康码”信息、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防疫信息码,实现信息共享、分类管理。

外省入湘返湘人员,来自低风险地区而且个人健康码为 绿码 的,入湘后主动向单位及社区如实报告个人情况,体温检测正常者可正常出行和复工;

来自中风险地区或者个人健康码为 黄码 的,首先在集中隔离点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可出行和复工,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接受专业处置;

来自高风险地区或者个人健康码为 红码 的,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落实现行管控措施。

截至3月24日,工业方面,全省15927户规模工业企业开复工,开复工率98.9%,到岗率95.5%。服务业方面,规上服务业企业复工率91.2%,到岗率85.6%。农业方面,调查的1246家农业企业复工率98.2%,到岗率78.8%。园区方面,2.64万家园区企业复工率89.0%,到岗率88.4%。重点项目方面,173个在建省重点建设项目及3668个市州重点项目全部满岗复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