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要拿回19.59万 得再买100辆“标价6万元以内”的小汽车?长沙“车置宝”重开 这是什么抵扣规则?
要拿回19.59万 得再买100辆“标价6万元以内”的小汽车?长沙“车置宝”重开 这是什么抵扣规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7 点击:

- 1 -
客户预交保证金及车款
门店重开次日上门追问
19.59万元车款久未退还
南京总部始终回复“在处理”
去年12月,我们关注了车置宝总部资金链断裂、车置宝长沙门店关门歇业的情况,令人欣喜的是,3月25日,车置宝长沙门店重新开门,对于之前通过平台买卖车辆遭遇退款难的市民,也制定了最新的处理政策,但这一政策是否可行,部分商户表示质疑。 
因为质疑车置宝给出的抵扣规则不具有可行性,3月26日上午,上十名通过车置宝平台交纳了保证金以及车款的市民,前往门店交涉,不料店长一看到镜头,转身就走。
刘先生告诉记者,去年12月份,他通过车置宝平台交纳了19.59万元买车,12月20号申请退款后,平台显示,预计在5个工作日内退款到默认账户,但这一等,就没了下文。
得知车置宝长沙门店重新开门后,刘先生和其他买家今天特地前来处理,不料过程并不愉快,马王堆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双方回到门店继续沟通。
刘先生表示,此前他们也收到了车置宝给出的“最新政策”短信,针对已经交纳保证金和车款的买家,车置宝给出的是提车券抵扣规则,要拿回退款,他们必须通过平台继续竞标买车,每买一辆车可抵扣2000到5000元不等。
- 2 -
成交六万以内抵两千
平台客户质疑变相拖延
如不满提车券抵扣方案
需继续与总部沟通解决
按照车置宝给出的最新政策,“成交6万元以内,抵扣2000元”,刘先生要拿回19.59万元,得再买100辆“标价6万元以内”的小汽车,正是认为这一方案不可行,他们才前往门店交涉,对此,车置宝又会作何回应呢? 
车置宝长沙门店负责人表示,对于通过平台卖车的卖家,他们将按每期20%、分5期支付车款,这一方案27日开始执行。而对于通过平台买车、已经交纳保证金和车款的买家,他们给出了提车券抵扣规则。
车置宝长沙门店 负责人:成交6万元以内的,抵扣2000元,成交6到10万,抵3000元,成交15万以上,抵5000元一台。
民警:这样抵扣,那你要他们买多少台车?
车置宝长沙门店 负责人:公司给出来的这个方案,肯定是公司认为这样才能运营下去,才给出这一方案。
通过车置宝平台成交一辆6万元的汽车,能抵扣2000元,成交一辆15万元的车子,能抵扣5000元,刘先生表示,他要拿回平台里19.59万元的退款,得再买100辆“标价6万元以内”的小汽车,这又得投入多少钱呢?

车置宝长沙门店 负责人:一台车抵2000元我可以,我有这个运营成本,2000块钱可以抵扣,一台车抵5万,我没有5万元的运营成本,我怎么给你抵,我没办法抵,所以只能出台一个我们能运营下去的长期还款的方案。
车置宝长沙门店表示,如果买家无法接受提车券抵扣的方案,就得继续联系总部沟通解决。
有关此事的进展,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