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20多名妙龄女子统一配备黑色皮包暗藏玄机 长沙警方雷霆抓捕
20多名妙龄女子统一配备黑色皮包暗藏玄机 长沙警方雷霆抓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8 点击:

近日,长沙政法频道特攻组记者接到市民举报称,在南湖路附近,有一违法团伙频繁在街头发放色情小卡片


▲街边发放的色情小卡片


“ 这个边上你只要车一停,你的车上就会被塞这种小卡片。看这个车上全都是,下面车上也有一张,挺暴露的,我刚刚走过来就捡到了一排。我家小朋友看到了就会问,问的话你又不好解释,这个影响太不好了。”举报市民告诉记者。

接到举报后,记者迅速将情况反馈给长沙警方。警方迅速展开走访摸排,发现这伙发放色情小卡片的人员经常出入南湖路嘉笙戴斯酒店。


在掌握了相关情况后,3月25日晚,提前蹲守在酒店内的数十位便衣民警迅速展开行动。

▲民警抓捕现场

另外一组抓捕民警也在酒店的其中一间客房内发现数十名失足女子。


经过检查,民警发现,该团伙内的失足女子会统一配备一个黑色皮包,里面全部都是用来进行色情交易的工具。

▲失足女的黑色皮包,里面装有油、湿巾、避孕套、服装。

抓捕行动过程中,酒店一房间内还有三名正准备挑选女技师的招嫖人员也被逮了个正着。

记者:你们来这是干嘛?
涉黄人员:就是黄色。
记者:有没有专人接待?
涉黄人员:有。我知道自己错了。
记者:你知道自己是什么行为吗?
涉黄人员:涉黄,以后这种行为坚决杜绝。


在一个多小时的行动中,所有涉嫌违法的人员全部被警方依法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更多详情,请戳视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