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所有影院暂不复业 已复业的立即暂停营业!长沙影院歇业中
所有影院暂不复业 已复业的立即暂停营业!长沙影院歇业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8 点击:

紧急叫停!


国家电影局通知:

所有影院暂不复业,

已复业的立即暂停营业

具体复业时间等国家电影局通知


此前,新疆、四川、江苏等地

部分影城已经陆续复工


思源黑体


在售票平台可以查询到

部分之前已开放购票的影城虽仍保留“正在上映”的影讯

然而3月28日之后的电影票已无法购买


截图来源:淘票票



记者联系多家长沙本地影院负责人

了解相关情



有影城经理表示

“暂时未收到具体的文件通知,因为湖南的影城一直处在歇业状态,之前也没有通知何时重新开业,也无从谈起延迟复工的说法



另一位院线工作人员表示

自己也是在网上看到了相关的消息,但是具体的国家电影局的通知并未获悉。



长沙市电影业协会秘书长焦先觉表示

“目前长沙市的影院都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再等等,寒冬过去就会是春天。


同时

记者在售票平台搜索长沙

发现“暂无电影排片”



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3月23日,全国有528家影院复工,全国复工率4.65%,当日全国票房共2.08万。新疆地区继续领跑全国各省,北京暂无影院复工,上海、广州、深圳均有影片上映。值得一提的是,日前,上海市宣布电影院将从3月28日起对外营业。据悉,上海共有205家影院第一批复市,并已确定了《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等第一批近20部影片放映。


国家电影局新下发的这一通知,意味着那些准备复映及酝酿着上映的新片又要遥遥无期了。


3月26日,阿里影业旗下灯塔研究院推出的《万物复苏,向阳生长 ——2020年中国电影市场复苏策略报告》显示,通过分析用户数据,8成观众观影意愿强烈,“90后”高频观影男性将成核心用户。


▲2019年《复仇者联盟4》凌晨首映时,广州青宫电影院现场的场景。这部电影原本计

划在3月26日内地院线重映,如今也只能再等等了。


近日国内影院在积极准备经典片复映,为电影市场的逐步激活赋能。基于这样的前提,该报告认为电影市场重要恢复节点在5月底6月初。但鉴于国家电影院下发的这一通知,或许这一重要恢复节点会推后。


所以,之前宣布会上映的电影就先屯着,等复工再招待观众吧。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