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一00后女司机无证醉驾 连撞警车!
株洲一00后女司机无证醉驾 连撞警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31 点击:

00后

女司机

无证醉驾

还连撞警车

3月30号凌晨2点多钟,荷塘交警大队民警在新华西路与钻石路交汇处执勤时,突然听到猛烈的撞击声,民警一看,原来是一台白色凯迪拉克撞上了停放在岗亭外的警车。



荷塘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 颜嘉


她当时在钻石路口调头的时候,刚开始与警车轻微刮擦了一下,她就往后倒车,倒了一段距离以后,她就加油门继续调头,第二次撞上了我们的警车。


几分钟内,小轿车连续两次撞上警车,这也引起了交警的怀疑。随后,交警拦下该车,发现车内只有一人,驾驶员是一名女子,并且车内散发着浓浓的酒味。可这名女子却自称没有喝酒。


随后,民警对这名女子进行酒精测试,但两次吹气检测都不成功。只是她的说法很快就被自己否定了,经吹气检测,女子体内酒精含量高达128mg/100ml。



民警查询其身份证信息,发现这名女子是无证驾驶,并且是一名00后。


一开始女子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所犯的错误已触犯刑法,在交警告知其后果后,女子称自己刚从酒吧出来,只喝了几杯酒,以为当时是深夜,不会被交警发现,就开车上路。随后,交警将其带到医院进行血检,此时,女子害怕了。



你告诉我怎么样可以不用拘留,你告诉我罚多少钱,罚多少钱都可能 ,别拘留我好不。我以后绝对不开车了,以后车我都不会碰了。


根据《刑法》规定,在道路上醉酒驾驶机动车的,处拘役,并处罚金,拘役的期限,为一个月以上六个以下。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无证驾驶机动车的,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可以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



荷塘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  颜嘉


一个涉及到无证驾驶,二是已经达到了醉驾标准。但是具体的要等血检报告出来以后,结论达到80以上,才能确定为醉酒驾驶机动车,我们才能对她刑事立案,才能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