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常德龙湖•双珑原著 Top系高层致敬城市进阶者
常德龙湖•双珑原著 Top系高层致敬城市进阶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31 点击:

作为城市精英人群,他们自信又独立,坚定拓取生命的边界,渴望极致生活,对生活和居所有一定的要求。龙湖·双珑原著洞悉精英阶层所需,给予居者更好的休憩与出发。

土地无贵脉,无以称原著。北部新城,汇聚常德最高等级规划,打造集“高铁、政务、文旅”为一体的城市新中心。龙湖·双珑原著抢先入驻北部新城,毗邻常德高铁站,极速商务出行体验,开启财富加速度。

▲龙湖·双珑原著区位图

以建面约143㎡高层为例,13米超大南向面宽,6.3米阔绰宽厅,阔景双阳台,3开间朝南,满足多重生活需求的同时,让光与清风,自然而毫无保留地流淌在房间的每一个角落。客餐厅一体、U型厨房和两卫设置,不仅照顾了个人私密尺度,还将空间灵感发挥到极致。

▲龙湖·双珑原著高层样板间实景图

而在社区园林的建设上,同样考虑细致入微。师法五维园林,营造不同四季景色。不同植被搭配带来的视觉空间维度上的眼神,叶子随季节更迭唤起的时间维度上的演绎,与穿插其中的鸟类昆虫,共同构筑了一幅宁静诗意、返璞归真的生态画卷。

同时,在园区里打造了一个全龄化的活动空间,满足全家人从小孩到老人的休闲娱乐需求。约1700㎡海洋探险主题儿童公园,打造012岁孩童成长的欢乐天地;设有全能服务半径,集环形慢跑道、艺术生活空间等,生活随心随行。

▲龙湖·双珑原著示范区实景图

龙湖·双珑原著,建面约110-128㎡阔景高层,品质墅区G8新品加推!中央景观,户型周正、南北通透,高铁旁,全配套,常德显赫选龙湖!老带新感恩三重礼:老业主线上龙湖U享家活动界面认证抢红包,推荐朋友来访有礼、推荐成交老业主享2500/(税前)现金!更多购房详情,请咨询0736-7728888

项目

常德龙湖·双珑原著

地址

朗州路与万寿路交汇处以西500

销售动态

高铁旁 品质墅区

建面约110143㎡阔景高层 火爆加推

限时抢购0736-7728888

规划

目前北部新城少有的以别墅+景观高层为主的高端住宅小区,居住氛围纯粹。

其他特点

区域汇聚湘雅常德医院、常德市民之家、常德金融中心、花山河湿地等配套,有望成为常德下一个城市中心。

交通贴士

与已建成的湘雅常德医院一路之隔、邻近常德市民之家、常德金融中心,距离常德郡德学校约1.8公里、建设中的高铁站距离约2公里。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