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沪昆高铁长沙东段“通电” 杭长专线进入完工倒计时
沪昆高铁长沙东段“通电” 杭长专线进入完工倒计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4-26 点击:

  今天12时20分,沪昆高铁湖南境内长沙以东92.5公里的电气化接触网送电成功。这标志着沪昆高铁杭长专线在湖南境内路段建设已进入完工倒计时。杭长专线今年建成通车后,长沙至杭州高铁直达只需4小时。

  沪昆高铁在湖南境内全长 506.4公里,施工建设分为东段杭长专线和西段长昆专线两段。

  据施工单位中铁电气化局二公司介绍,此前,沪昆高铁江西段至醴陵北站的电气化接触网线路已经送电成功。今天,长沙东段“通电”后,杭长专线的“电翅膀”已经展开。随后,工程将相继进入联试联调、初步验收和安全评估等阶段,有望在今年10月实现通车。

  另据了解,西段长昆专线湖南境内施工已进入大面积接触网架线阶段,将于5月中旬完成主体工程,并有望年底完工。届时,沪昆高铁在湖南境内将全线开通。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