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提前预约限时出行、非必要不外出 武汉小区这样防控不松懈
提前预约限时出行、非必要不外出 武汉小区这样防控不松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4-09 点击:

武汉解除离汉通道管控之后,

人员流动开始增多,

那么,

社区防控力度是否出现松懈呢?

今天,

小编带你走进,

武汉一些小区实地探访了一番。

下午3点,《经视直播》记者试图进入武汉市汉阳区显正社区,被阻拦在外。

在现场,记者看到,小区依旧是有多名下沉干部和社区志愿者值守,详细询问每一位出入居民的情况并进行登记。除了扫健康码,测量体温,非上班人员出入时还要出示社区开具的就医、采购等相关证明,在证明上还明确标注了时段。

据汉阳区建桥街显正街社区书记李瑞芬介绍,如果居民有必要外出可以提前预约,限制时间为两个小时,如果超时三天之内不能出门。

同样,严格管理的还有江岸区金桥汇小区,随着复工复产加速,不少居民从外地返回,再加上下班进出,门岗的人流量变大,但值守的人员毫不松懈。


看到拖着行李的居民,就上前询问是否为返汉人员,提醒居民前往社区登记,而对于非上班人员,则会提供社区自制的通行证,只能在早上九点到下午5点的时间内出入。

解封通道不等于解除防疫,打开城门不等于打开家门,目前,武汉市仍然毫不松懈地抓好小区封控管理,严格落实身份必问、体温必测、信息必录、口罩必戴要求,我们也提醒市民,非必要不外出,做好个人防护。

 小编再次提醒 

 解封不等于解防 

 不扎堆、不聚餐 

 人人遵守防控 

 胜利就在眼前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