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女子神情异常怀揣万元现金打的去湘潭 长沙的哥这个举动网友纷纷点赞
女子神情异常怀揣万元现金打的去湘潭 长沙的哥这个举动网友纷纷点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5-15 点击:

蹇方是一名出租车驾驶员,5月12号中午,蹇方在长沙望月湖接到一名女性乘客,准备前往湘潭跟朋友见面。可这名女乘客,始终说不出具体要去的位置。经过仔细观察,蹇方发现这名乘客表现有些异常。


出租车驾驶员蹇方:你要去哪里?
女乘客:去湘潭。
出租车驾驶员蹇方:湘潭哪个位置?
女乘客:工厂。
出租车驾驶员蹇方:什么工厂?你要讲确切的地方,我才好去。你自己也不知道地方吗?不知道地方怎么去呢?
女乘客:那先去医院吧,湘潭人民医院。

而下来,该乘客的一些话语,更让蹇方起了疑心。

出租车驾驶员蹇方:谁给你打电话,要你去湘潭的?
女乘客:出了车祸

出租车驾驶员蹇方:你朋友出了车祸?

女乘客:火车翻了。

出租车驾驶员蹇方:你怎么知道的?你在家里怎么看得到?

你带手机了吗?

女乘客:没带。

出租车驾驶员蹇方:那你等下找得到人吗?带了钱出门吗?

女乘客:带了,带了一万块。

出租车驾驶员蹇方:你带这么多现金,怎么都不带手机呢?

女乘客:我忘记了

出租车驾驶员蹇方:带这么多现金,不太安全吧。


就是觉得她还是有些异常,我就打电话给车队,车队让我报警,我想着湘潭那边我人生地不熟,就准备返回长沙再报警,如果她一个人带着那么多现金到医院附近,医院的人也多,不知道她会遇到什么事情。”发现女子精神异常后,蹇方立即与车队取得了联系。


随后,该出租车车队队长也赶了过来,决定带女子返回长沙。途中,蹇方尝试与女子交谈了解其家庭住址,直到临近下高速时,女子才向蹇方透露其住址及其父亲的联系方式。

在确定位置后,蹇方把女子送回了家。

女子的家人告诉蹇方,女子姓阎,今年51岁,患有间接性精神疾病,当天阎女士因琐事与父亲赌气,随后独自外出。


阎女士父亲:我之前还不知道她出去了,很谢谢你们送她回来。

出租车驾驶员蹇方:能够将她平安送回家,我们也就心安了。

↑的哥蹇方

目前,女士已被其父亲带回家中。

还好有蹇方锲而不舍的询问交流
不然后果不敢想象
给暖心的的哥点赞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