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精工品质 焕新生活 长沙龙湖的深耕之路
精工品质 焕新生活 长沙龙湖的深耕之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5-29 点击:

家,是承载美好生活的容器,里面装满温暖、幸福和安全感。

它或许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又或是窗明几净,一尘不染...当你每天努力地工作拼搏,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这时的你早已对“家”构想了无数种可能。

那么,你心中的那个家,是什么样子呢?

为了打造你心中的理想之家,长沙龙湖“播种”数载,以匠心求极致,精耕细作,只为不负千家万户对生活的美好向往。

生态之美

来自全国各地的珍稀植被,营造出多元的视觉效果,享受最美的归家路途,回到家中,窗外是绿意盎然,屋内是温馨恬静,会客、闲谈,或者只是静坐看景,又听见孩子欢腾,哪儿也不用去,生活的美好都在这里。

精筑之美

每一棵树与山石反复甄选,摆放位置经过多角度审视,在阳光的照射下,树影投射与墙、地、水三面,呈现的姿态各不相同,带来精致的生活场景。

交融之美

在长沙园区的龙小湖乐园,家长可以带着孩子在大鲸鱼玩具的肚子里遮阴,享受亲子时光;在摇摇乐、跷跷板、伙伴秋千、涂鸦墙的玩乐中,孩子们可以互动协作,交到新朋友,释放天真与童心。

一条藏在小区树丛中的环小区跑道,四周都是环绕的五重绿化带,清晨或者傍晚跑一跑,跑出健康生活,贴心的运动休憩区域,坐下来呼吸新鲜的空气。

除此之外,五维中的其他两维也都带给人一种赏心悦目、人生如画的体验,健康之美,是满足从孩子到老人运动需求的人性化设计;人文之美,不仅仅是钢筋水泥、植物花草的存在,更是城市的历史文脉传承。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