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第十三届中国长沙(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
第十三届中国长沙(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09 点击:

2020第13届中国长沙(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暨政法频道21年台庆消费节(以下简称孕婴童博览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于6月2日圆满落幕。



6月2日,为期5天的孕婴童博览会落下帷幕。根据统计显示,此次孕婴童博览会期间,共有15.8万人次进馆参观,现场交易额达到7280万。成功吹响行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集结号”。



自2010年以来,中国(长沙)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已经走过第十个年头。目前,该展览会已经成为中部地区知名的B2C母婴展会,并见证了整个中南地区母婴产业的发展壮大。长沙广电新闻中心和咿呀母婴作为主要执行单位,通过展会的策划执行,一次次带给市场惊喜和期待。因为今年的特殊性,在疫情防控期间,本届孕婴童展会在过去展会的基础上,又实现了新的突破和创新。


为确保孕婴童博览会举办期间的安全,对进场观众实施身份证实名制入场,对参展商、观众使用“健康码”和“行程码”管理,引入红外温度探测系统。


此外,长沙市卫健部门还在第13届中国长沙(国际)孕婴童博览会举办期间,派出专业人员和团队驻会给予服务指导,确保此次孕婴童博览会组委会提出的“身份必问”“信息必录”“体温必测”“口罩必戴”“消毒必做”“突发必处”的“六必”办法落到实处。



正是此次执行了最严的防控措施,为第13届中国长沙(国际)孕婴童博览会筑起一道专业的“防火墙”和一张“安全网”。目前,从全球来看,新冠肺炎疫情远未结束。我国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会展被定性为风险相对可控性大型聚集性活动,已得到了会展业界的认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会展活动主办方要依托疫情防控专业力量和科技手段。这是对会展活动举办过程中应对疫情防控新模式的考量。


近年来,长沙提出了“打造中部会展高地、建设国家会展名城”的战略目标。长沙坚持以产业带动会展的发展模式,推动长沙会展业与湖南优势产业紧密结合,优先发展符合长沙战略型新兴产业发展方向的产业会展项目。十年的市场深耕,中国长沙(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已经成为长沙会展业和中部孕婴童行业一张靓丽的名片。作为活动承办方之一的咿呀母婴也誓将秉承“成长自己,满愿他人”的企业文化,怀抱“让每个家庭更幸福”的使命感,初心如磐,勇往直前。展望未来,随着长沙孕婴童产业强势崛起,高铁、会展双擎驱动,中国(长沙)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必将成为立足中部、辐射全国、牵手全球的会展品牌。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