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为何不能就近读公办园?长沙中信文化广场业主纳闷了
为何不能就近读公办园?长沙中信文化广场业主纳闷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17 点击:

为什么不能读马路对面的公办园?
同一开发商楼盘不同期
为何搞区别对待?
中信文化广场业主最近很疑惑!
位于长沙天心区中意二路附近的公立幼儿园——凯旋城幼儿园即将开启招生。但中信文化广场小区的业主们发现,虽然小区距离该公立园仅一条马路之隔,但在该园的招生公告中,中信文化广场小区却不在招生范围内。同一开发商开发的不同期楼盘中,仅有4、5期的业主子女在招生范围内。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 1 -
凯旋城幼儿园秋季招生
中信文化广场未列入范围
同一开发商 仅四期、五期可报名
公办园一路之隔为何“区别招生”?
今年6月14号,天心区新办公立幼儿园凯旋城幼儿园的公众号发出一则招生公告。在招生范围中包括了中海凯旋城、中海熙岸等,却没有中信文化广场这一小区,这立刻引起了该小区不少业主的注意。
吴先生居住在长沙天心区中信文化广场小区,他告诉记者,即将开启招生的凯旋城幼儿园,位于中海凯旋城小区内,距离中信文化广场仅一条马路之隔。

业主们告诉记者,中信文化广场交房至今已有10年时间,在2016年,因为楼盘的开发商中信地产被中海地产并购,尚未开发完成的四期和五期的开发商名称因此变更为“中海凯旋城和中海熙岸”。
业主们介绍,从交付以来,子女入读幼儿园的问题一直困扰着全小区的2300多户业主。小区内的一家私立幼儿园面积小,学位长期处于紧张状态。

- 2 -
幼儿园装修扫尾
业主期盼“就近上公办园”
业主代表反馈诉求
街道对接教育局尽快回复

在业主的带领下,记者随后来到了仍在施工的凯旋城幼儿园,此时,园内的这栋三层楼的主体建筑已基本完毕,正在进行装修及扫尾工作。
业主们告诉记者,凯旋城幼儿园距离中信文化广场南门步行大约300米,是附近最近的一所公立幼儿园。他们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报名入读这所幼儿园。

目前,长沙天心区教育局已经受理了中信文化广场业主关于凯旋城幼儿园入园的相关诉求,将尽快做出回复。
与此同时,天心区先锋街道办事处、南城社区也已介入此事,将在近期召开协调会。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