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芦淞区汇通金港商铺返租 为何业主指其“挖陷阱”?
株洲芦淞区汇通金港商铺返租 为何业主指其“挖陷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20 点击:

购买商铺是想拥有一份稳定的租金收益。可是,芦淞区汇通金港的商铺业主反映,他们购买了商铺,不但没有得到应有的收益,反而陷入了进退两难的窘境。



2016年,张女士在汇通金港购买了一个商铺。在缴纳了近16万元首付款之后,张女士就按协议等待开发商的书面通知,再去签商铺买卖合同。可是,这一等就等了4年之久。现在,她要求退款却遭到了拒绝。



记者找到了汇通置业公司一名姓徐的工作人员,这名工作人员拒绝接受记者的采访。不过,她明确表示,如果张女士退款,就要扣除首付款里的5万元定金。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对此,已经签了商铺买卖合同的丁先生告诉记者,这里的商铺是由汇通置业代为出租,并向业主返租的。汇通置业的回复,实际上是为业主挖了一个“陷阱”:如果业主要商铺,收不到应有的返租;如果不要商铺,则不退定金。总之,汇通置业是永远的赢家。



为了解决问题,通过协调,这名工作人员表示,向领导汇报之后,再给记者回复。记者等待了一个多小时之后,这名工作人员却表示,她并没有商量如何处理此事。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对此,丁先生等商铺业主表示,该公司从未按约定返租。而部分收到了返租租金的商铺业主,汇通置业也要求业主签订有很多不利条款所谓“确认函”。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商铺业主表示,他们最大的希望就是,商铺能够尽快运营起来,让他们能够得到应有的收益。可是,商铺长期处于关闭状态,根本无法保障他们长久的收益。



随后,记者也联系了汇通金港的业主单位芦淞区国投集团。集团工作人员表示,此事非常复杂,汇通置业在进一步核实后,才能给出答复。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